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文旅集团举办2020年濠河元旦迎新跑 市民踊跃参加
2020-01-02 14: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2日南通讯 “开跑”!1月1日上午9时许,随着南通文化旅游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春的宣布,几百名跑步爱好者在濠河风景区游客中心迈出矫健的步伐,“2020年濠河元旦迎新跑”正式启动。据悉,本次活动,由南通文化旅游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广发银行南通分行赞助,广大市民踊跃报名,参与环濠河5公里徒步。

  据王春介绍,2019年,在南通市委、市政府领导下,濠河风景区整治提升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濠河这条“翡翠项链”变得更加熠熠生辉,崇川古城处处散发着青春靓丽的活力色彩。在新年的第一天,举办2020濠河元旦迎新跑活动,就是希望在宣传健康生活、绿色出行理念的同时,能够让大家深切真实地感受到濠河景区的变化和家乡南通的美,让大家共享城市升级和生态环境建设的累累硕果和幸福体验。

  此次活动主要向市民展现濠河风景区整治提升工作的四方面成果:一是濠河游步道内外线的基本贯通,游步道成为串联城市古韵今风的纽带,展现南通独特的城市风采。此次迎新跑途经新建的新乐桥栈道、通大医学院临水栈道、通大附院游步道,市民在参加活动的同时可以零距离“亲水赏景”;二是这次改造新增了色叶为主的乔灌木,栽植了宿根花卉,营造出层次分明、色彩丰富、水景交融的景观群落,达到了四季有花可赏的效果,市民在环濠河途中一路景致不断;三是景区部分小节点引用花境造型,迎新跑途经的濠东绿地每一处细节都经过精心布置,景观小品处处可见,分布着风格迥异、色彩分明的花卉,另人赏心悦目;四是景区除了新增亭台小榭供市民休憩观景,还优化濠东绿地白沙滩儿童娱乐场地,打造市民休闲生活的最佳去处。

  此外,近年来,南通文旅集团致力“文旅让生活更美好”的愿景目标,坚持“文旅联动、地产支撑”的发展战略,深耕南通文旅地产领域,不断发掘本地历史文化特色,成功打造了濠河5A风景区、滨江洲际酒店、盛和房产、一八九五文创园、城市绿谷等本土文旅地产品牌。(杨计)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