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较强冷空气昨晚抵通 明后两天最低气温或将“破冰”
2019-12-26 16:59: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本网讯 (记者陈静)这几天虽然一直被阴雨笼罩,但气温稳中有升,不过,这只是冷空气到来的前兆。市气象台昨天早晨发布预告称:北方有一股较强冷空气正在东移南下,预计今天夜里起自北向南先后影响本市。

  从具体天气预报来看,昨天白天阴有中雨,最低气温9℃,最高气温11℃,与前几天温度差不多,但风力有所增强。不过,这股冷空气的真正发威,要从今天开始,尤其是27-28日,最低气温会呈现“断崖式”下跌,最低气温0至-2℃,会出现薄冰。

  冷空气虽然带来了降温和大风,但却让雨水暂时退场。据预报,26日下午、27日白天或将出现久违的阳光,28日白天多云,洗晒工作可以计划起来了。而针对27-28日可能会出现的薄冰,市气象台提醒,市民要及时做好防冻保暖工作,特别要注意交通安全。

标签:冷空气;最低气温;气象台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