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龙游湖畔上演“速度与激情”
2019-12-23 10:39: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记者杨新明 通讯员邵亚丽 冒志鹏 邱宇)昨天,一场“速度与激情”的比拼在如皋市龙游湖畔激情上演,当发令声响起,车手张清越驾驶的赛麟迈迈66号像离弦的箭沿着湖滨跑道冲向3.2公里外的终点线。这是2019江苏省新能源汽车大赛计时赛扣人心弦的一幕:一分五十八秒九,赛麟迈迈66号率先达到终点,这个速度不仅位居纯电动车A组第一名,还排在混合动力、SUV、MPV等6个组别比赛成绩的首位。

  本次大赛由江苏省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和如皋市人民政府主办。大赛得到了新能源汽车厂商制造端、销售端、城市端和广大汽车运动爱好者的支持。比赛用车涵盖国际、国内新能源汽车主流品牌的轿车、SUV、MPV等车型,包括纯电动、混合动力两种新能源模式。特斯拉、蔚来、迈迈、比亚迪、吉利等国内外十大品牌、11款主流新能源车型参赛。

标签:新能源汽车;江苏省;如皋市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