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启东惠萍镇纪委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
2019-12-13 14:43: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3日南通讯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今年以来,启东市惠萍镇纪委坚持把监督执纪问责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结合起来,把惩治涉黑涉恶腐败作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的重要内容。

  畅通渠道,深挖线索。惠萍镇纪委组织各村纪检负责人召开扫黑除恶线索排查专题会议,公布镇纪委举报电话、举报信箱等,畅通举报渠道,广泛收集党员干部涉黑涉恶问题线索。

  聚焦重点,严肃督查。惠萍镇纪委不定期至各村、各重点领域进行督查,深挖彻查关系网、保护伞,全面推进涉黑涉恶腐败问题专项整治,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多措并举,预防在先。惠萍镇纪委工作人员对近年来信访举报材料梳理汇总,坚决对涉黑涉恶问题线索“零容忍”。同时,镇纪委与镇扫黑办、镇派出所等部门主动对接,对黑恶案件背后的关系网、保护伞彻底排查,严厉打击。(孙丹华)

标签:纪委;线索;涉黑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