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市人防控规通过专家评审
2019-12-13 11:05: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本网讯 (记者李彤)市人防办11日传出消息,作为全省唯一针对人防工程控制性予以详细规划的试点市,南通市“主城区人防工程控制性详细规划”获省人防办专家组肯定,全票通过评审。

  目前,南通市区人防工程总量已超过国家和省人防规定的相关要求,但老城区人防面积严重不足,需要进行政策引导。此次编制的人防控规,旨在解决人防工程合理的防护体系、人防规划纳入“多规合一”、人防工程建设与收费审批三大问题。

  本月5日,省人防办邀请省内外专家对南通市“主城区人防工程控制性详细规划”进行评审。通过审阅规划文件、听取编制单位汇报和质询讨论审议,专家们一致认为,南通人防规划与地面控制性详细规划充分融合,符合国家、省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要求,规划目标和原则明确,分析细致、思路清晰,规划布局合理,政策建议可行。

  下阶段,南通市将根据专家组意见不断优化完善人防工程控规内容,研究实施办法,按法定程序报市政府批准和省人防办备案后贯彻实施,充分发挥人防工程的战备效益、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为全省人防控规提供更加切实可行的“南通方案”。

标签:人防工程;南通市;规划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