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启东造极地特种箱 服务南极科考站
2019-12-11 10:31: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本网讯 (记者黄海)昨天,在冰天雪地的南极大陆,一只只通体鲜红、由上海寰宇启东公司制造的“极地特种箱”,被工作人员从极地科学考察破冰船“雪龙2号”调运到中国南极科考站,开始安装。

  今年5月,中远海运发布公告,中远海运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中远海运金融控股有限公司收购胜狮造箱资产,并全权委托中远海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控股的上海寰宇物流装备有限公司进行管理,上海寰宇是当前中远海运集团的造箱管理平台。

  仅仅几个月时间,上海寰宇启东公司积极开拓市场,很快形成干、冷、特箱的产品特色,并最终拿下了这批南极科考站“极地特种箱”订单,由科考模块箱、冷冻集装箱、常温集装箱等多模块组成。全部建成后的“极地特种箱”产品11月随中国第36次南极考察队登陆南极,服务于中国南极科考站。

标签:寰宇;极地;中国南极科考站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