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在通外国友人联谊迎新年
2019-12-11 10:30: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本网讯 (记者何家玉)琵琶和非洲鼓合奏的《送我一支玫瑰花》、蒙古族舞《白马》、乌克兰女声合唱《为爱奋斗》……昨晚,市外办、市友协举行在通外国友人迎新年联谊会上,在通外国友人载歌载舞,传播家乡的文化,表达对南通的热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友协会长黄卫成等出席活动,并为在通外国友人摄影和歌唱大赛的获奖者颁奖。

  随着南通国际化程度的提高,越来越多的外国友人来通投资、创业、学习、生活,积极参与南通的建设与发展,在各自的岗位上积极贡献力量。同时,他们也深深地爱上了繁荣、文明、开放、秀美的南通城,用相机留下一幅幅美丽画面,用歌声表达对中国文化的热爱。此前举办的“中行杯”爱上南通——在通外国友人摄影和中文歌唱大赛中,有19个国家近百名在通外国友人参赛,共有49个作品获奖。

  近年来,市外办倾力打造“爱上南通”品牌,凝聚汇集一大批对我友好、热爱南通的外国友人。目前,“爱上南通”品牌活动已开展了50余场,近千名外国友人通过文化寻访、民俗体验、征文摄影以及志愿服务等活动,增进了对南通的认同感与归属感。

标签:外国友人;南通;友人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