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港闸经济开发区举行水陆联合应急救援消防演练
2019-12-11 10:27: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119’‘119’,我船发生火灾,有两名船员受伤被困,一名船员落水,请速救援!”

  10日下午,长江南通段天生港水道华能公司码头烟雾弥漫,一场码头船舶火灾水陆联合应急救援消防演练正在这里举行(上图,江建华摄)。本次演练模拟停靠在长江南通段天生港水道华能公司码头的3000吨级“天益5号”加油船,在加油时因静电引发火灾。由于火势蔓延迅速,船方自救失败,两名自救船员受伤被困,一名船员自救时落水。接警后,南通消防救援支队“119”指挥中心第一时间调派华能公司专职消防队前往初期处置,并调派天生港中队和永兴中队前去灭火救援。与此同时,接到警情的长航公安局南通分局指挥中心也迅速下达指令,一时间,“长公消1302”“长江巡警1509”“通港拖12”“海巡06905”“海巡06915”等船只也迅速驰往事发码头,投入救援。最终,演习取得圆满成功。

  记者 江建华

标签:船员;救援;华能公司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