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海门有了首家省级农业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2019-12-10 16:44: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本网讯 (通讯员吴永生 郁志辉 俞新美)第五批省级农业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榜单近日揭晓,全省共有18个联盟入围,以海门中宝食品有限公司为联盟常设机构依托单位的蔬菜速冻加工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名列其中。这也是海门获批的首家省级农业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省级农业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是由农业龙头企业、农业高新技术企业、农业科技型企业和新型研发机构等牵头组建的创新能力强、产业特色明显的创新战略联盟。江苏省蔬菜速冻加工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员单位共25家,其中中宝食品有限公司为首届联盟理事长单位。

  中宝食品有限公司建有“江苏省鲜青农产品冷冻及深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联盟成立后,该公司将按GMP标准改造建设5000平方米的速冻蔬菜加工厂,年加工蔬菜原料4.5万吨以上。

标签: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海门;加工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