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3家通企被评为省工业设计中心
2019-12-10 16:43: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本网讯 (记者刘璐)近日,省工信厅公布2019年江苏省工业设计中心认定及复核结果。记者昨天从市工信局了解到,南通市3家企业被正式认定为省工业设计中心,5家企业成功通过江苏省工业设计中心复核。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是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认定,具有较强工业设计创新能力、管理规范、业绩突出,能示范带动行业设计创新的企业工业设计中心或工业设计企业。此次南通市被认定为省工业设计中心的3家企业,分别是南通中集能源装备有限公司、江苏思源赫兹互感器有限公司、凯盛家纺股份有限公司;成功通过复核的5家企业,分别是南通大东有限公司、亚振家居股份有限公司、紫罗兰家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四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苏韩通船舶重工有限公司。

  截至目前,全市共有省级工业设计中心21家,省级工业设计示范园区2家,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1家。

标签:工业设计;江苏省;南通市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