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兴东国际机场开通首条国际定期全货机航线
2019-12-09 09:44: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南通机场集团与四川川航物流签订合作协议,在南通机场投放A330-200F全货机运力,执飞孟买-南通-大阪国际定期全货机航线,共同推动南通机场长三角北翼重要航空物流基地建设。南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单晓鸣出席活动。

  该航线由四川航空执飞,每周五、周日各一班。该航线全段为成都-金奈-西安-孟买-南通-大阪-成都,是四川川航物流“一带一路”航线网络布局中的重要一环。

  根据协议,川航将逐步把南通机场打造为其在华东地区重要的区域物流枢纽,尽快形成集多式联运、空地一体化服务的综合物流体系。2020年,在该航线稳定基础上将加密大阪并适时新开日本东京等全货机航线。

  南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单晓鸣说,南通经济社会尤其是民航事业发展正面临百年未有之机遇。她希望南通机场集团与川航以合作协议签订为契机,抢抓机遇,务实举措,促使全货机航线飞得多、飞得稳、飞得好,并在此基础上谋求更多合作。(记者 蒋娇娇 通讯员 徐菲)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