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如皋347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服务全覆盖
2019-12-06 09:47: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本网讯 (通讯员朱登峰 薛洁铭 记者杨新明)昨天,如皋举办“志愿服务347”主题文明实践活动,3万多名志愿者分别在雉水大地347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助困、助老、助残和推广绿色环保活动1000多场,10多万人受益。

  专业摄影志愿者为优秀志愿者家庭、最美家庭、金婚夫妇家庭拍摄全家福,健康服务志愿者为村民义诊,城管志愿者手把手指导村民垃圾分类……线上直播助力线下爱心活动,连线现场大屏滚动播放如皋347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的生动画面。百姓点菜,志愿者按需服务。如皋启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以来,近21万名志愿者加入“十送”志愿服务行列,他们风雨无阻地进社区、进百姓家门,用一颗颗滚烫的心温暖他人。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