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海安墩头镇:工会送书下基层,文化传播暖职工
2019-12-05 13: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5日南通讯 为进一步推动全镇各行业全面兴起“大学习”热潮,巩固职工队伍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日前,海安市墩头镇工会开展送书籍、送知识进企业,根据基层工会用书需求,结合各工种专业用书要求,下发到各基层工会。

  近年来,墩头镇工会进一步加强“职工书屋”建设,拥有1家南通市书香企业、若干家海安市书香企业,管理好、完善好和运用好书屋文化阵地,以“职工书屋”为平台,倡导全民阅读,激发广大职工群众的读书兴趣、学习热情,培养职工“爱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让更多的职工群众走进“职工书屋”,成为推动职工文化建设、打牢思想基础、树立高尚的理想与信念、促进素质提升的品牌项目,更好地为职工群众提供和创造读书场所和学习环境,让广大职工群众头脑更充实,品味更高尚,使工会成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的“职工之家”。 (吴月)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