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市召开专门会议 推进部分退役士兵社保接续工作
2019-12-05 11:25: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本网讯 (记者何家玉)解决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问题,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事关广大退役军人的长远发展和切身利益。昨天,南通市召开专门会议,对解决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问题相关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全力推进工作开展,确保按时完成任务。副市长赵闻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该项工作启动以来,全市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及时成立工作领导小组,抽调退役军人事务、民政、财政、社保、医保、税务等部门精干力量成立工作专班,落实专人专岗,形成“一门受理、协同办理”经办机制;开展培训1200余人(次),并通过多种形式对全市退役士兵宣传相关政策。截至目前,全市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工作已录入4367人,受理1774人,完成初审252人。

  赵闻斌要求各地务必强化原则意识、标准意识、执行意识,既不能讲条件、打折扣,更不能乱开政策口子。要采取有力有效措施,确保将所有符合条件人员都纳入政策保障范围,做到“让退役士兵少跑腿、让业务部门多服务”,确保在年底前如期完成申请登记工作任务。

标签:退役士兵;社会保险问题;退役军人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