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启东寅阳交警深走进校园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2019-12-02 13: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日南通讯 为深入开展“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第8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活动,加强学生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有效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12月2日上午,启东交警大队寅阳中队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和合小学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精心准备了交通安全宣传内容,向学生讲述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安全常识,并结合与学生有关的交通事故案例开展以案说法,民警还讲解了安全走路、安全乘车、交通避险等知识,并教大家识别常见的标志标线,一起学习交通指挥手势,组织学生观看宣传展板,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警示学生牢固树立交通安全意识,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坚决抵制交通陋习。同时,培养学生自我防护和紧急避险能力,从小树立良好的交通安全意识,通过小手牵大手,促使家长遵守好文明驾驶、守法出行的模范和示范作用。(张新)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