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女孩凌晨被困机场附近 机场工作人员热心解围助其归家
2019-11-26 17:12:00  来源:江海晚报  
1
听新闻

  晚报讯 25日清晨,南通机场场道队工作人员在准备例行跑道维护时,接到了一个女孩的求助电话,于是立刻赶赴现场为她解除了困境。

  清晨5点,南通机场办公室电话铃声突然响起,值班组长顾亮拿起电话,可电话里在传来断断续续的声音后就挂断了。他随后回拨过去,电话另一头声音哽咽、语无伦次,无法听清内容。顾亮将情况汇报给场道队队长孙克西。出于职业敏感,短短十几秒的通话中两次提到“围界”,孙克西立即安排两辆巡场车一南一北双向巡视飞行区。在跑道东南侧围界外,三名工作人员发现一个十几岁的小姑娘在围界附近徘徊,不远处两条野狗围着打转,三人立马上前解围。

  经了解,小姑娘现居通州,其父亲在外地工作,因与母亲发生口角,凌晨三点收拾行李出门欲寻找父亲,没想到被野狗追逐迷失了方向。

  没多久,小姑娘的母亲赶到机场将其带回。小姑娘的母亲随后通过微信发来1000元钱向机场工作人员表示感谢,顾亮分文不动退还了。 记者蒋娇娇 井燕龙

标签:电话;跑道;南通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