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国职工微影视大赛落幕市工会系统斩获5座奖杯
2019-11-26 17:00: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本网讯 (记者彭军君)昨天,记者从市总工会获悉,在“中国梦劳动美”第六届全国职工微影视大赛中,由南通工会选送的5部作品喜获大奖。其中,《博物馆里的书屋》获微影视大赛专题片特别影片奖、《我和我的祖国》获微影视大赛音乐MV银奖,《工会在身边党建创建活动》《焊出匠心人生》《电力安全的守护者》三部作品获微影视大赛专题片银奖。

  据悉,全国职工微影视大赛迄今已举办六届,本届大赛自今年4月开赛以来,共收到全国各地报送作品1546部。南通各级工会紧紧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条主线,用微影视的艺术形式宣传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全面展现全市职工争做新时代追梦人的精神风貌。

标签:影视;大赛;影视大赛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