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如皋市港城实验幼儿园开展一体机专项培训活动
2019-11-26 16: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6日南通讯 为提升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高游戏化课堂效率,充分发挥“希沃”一体机在教学中的广泛应用,11月26日,如皋市港城实验幼儿园开展了一体机教学专项培训活动。

  活动中,培训人员根据幼儿园老师的实际使用需要,从一体机的硬件功能、软件操作技能两个方面进行详细地介绍。主要包括开关机及常见问题的解决办法,重点对教学PPT中使用到的工具进行现场操作演示,蒙层、克隆、放大镜、板中板等小技巧的运用,大大增加了课堂的趣味性。同时,老师们与培训讲师积极互动,以游戏的形式,让老师们亲身体验操作过程,在这种轻松愉快的学习氛围下,老师们对“希沃”一体机的应用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入的了解,对一体机在教学中的应用实践有了进一步直观的感受和体验。

  培训后,大家真切地感受到新的一体机教学设备为幼儿园活动带来的便捷。老师们一致认为培训过后还需要在日常活动中不断实践,熟练掌握技术要领,满足幼儿多元化、个性化的发展需求。(宗秋培)

标签:教学;应用;培训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