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启东寅阳派出所深入辖区校园开展法制教育活动
2019-11-26 12: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6日南通讯 为预防校园欺凌、打架事件的发生,增强学生们的法制知识,提高其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进一步构建平安和谐校园。11月25日,启东公安局寅阳派出所组织民警前往寅北小学开展以“杜绝校园欺凌 共建和谐校园”为主题的讲座。

  期间,民警首先为学生们讲述了校园欺凌的含义,促使学生反思自己身边是否存在校园欺凌的现象,随后结合具体事例阐述了治理校园欺凌的重要性,教育学生如何做好防范,及面临欺凌时应采取的措施,懂得在遭遇校园暴力时及时有效求救。通过此次专题讲座,学生们受到了深刻的教育,认识到校园欺凌的危害,增强了文明守纪意识,提高了抵制和防范校园欺凌的能力,为建设平安、和谐校园提供了有力保障。(吴新泉)

标签:校园欺凌;学生;平安和谐校园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