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市物业管理“微讲堂”走进果园村社区
2019-11-25 08: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5日南通讯 为进一步加大对物业管理政策法规的宣传力度,更好地让广大居民掌握物业管理相关知识,创建和谐的社区环境。日前,南通市物业管理协会“微讲堂”活动走进崇川区文峰街道果园村社区,活动共吸引60余名居民前来参加。

  活动邀请康源物业志愿者讲师罗媛媛女士为大家普及相关业务知识,她分别从住宅保值增值的基本条件、物业管理的概念、业主大会和业主委员会三个方面给在座的居民朋友进行详细的讲解,现场通过播放PPT和视频的方式和大家交流,让居民们明白自己的权利和义务。

  社区负责人表示,组织此类活动有利于打造“三好”小区,即“社区环境好、物业管理好、人文环境好”,提高业主物业管理主人翁意识,让大家安居乐业,幸福和谐。(戴祥)

标签:物业管理;社区环境;居民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