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教师省级比赛获佳绩 市实验小学唐玲获一等奖第2名
2019-11-22 11:12:00  来源:江海晚报  
1
听新闻

  

  唐玲在比赛中。

  晚报讯 昨天,在通州区举办的2019年省基础教育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小学科学组比赛上传来消息,南通市实验小学唐玲老师在来自我省各地区的众多高手中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第2名。据了解,这是唐玲老师第二次代表南通市参加省级比赛并创下佳绩。

  根据比赛赛程,本次省基础教育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小学科学组比赛分为通用技能(书写、即兴演讲、教学设计与微型教学)和专用技能(专业基础理论考试、科学实验设计与操作、自选实验演示)两个方面。为了争取夺冠,实验小学、市教研室、区教体局以及如东新店初中等多部门、多学校的专家学者纷纷前来为唐玲老师进行赛前辅导,确保她在这次比赛中创下佳绩。

  在获得一等奖后,唐玲说:“六年的工作经历,使我深深地感到,严谨务实的治学态度、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是实小人身上所特有的深刻印迹。作为实小人,必须将这种品质传承下去、奋勇前行!”

  记者沈樑

标签:比赛;基础教育;青年教师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