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春晖社区工会联合会完成换届选举
2019-11-21 11:47: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1日南通讯 日前,南通市崇川区文峰街道春晖社区工会联合会召开了换届选举大会,街道张鹏华副主席出席会议。

  来自南通通城市政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南通市鑫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单位的31名代表投下了庄严的一票,在推荐的候选人中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工会经审委员、工会女职工委员。经过严格、规范的投票、唱票、计票议程之后,社区党委书记洪圣兵当选为新一届工会主席,陈云当选为经审委员会主任,黄晓燕当选为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新当选的社区工会主席作表态发言,新一届社区工会将不辱使命,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不断提升社区工会创建和服务水平,切实发挥好工会的职能作用,让工会更有凝聚力,真正成为职工的“工作之家”、“学习之家”和“生活之家”。(黄晓燕)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