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厂南社区举行主题党日进社区活动
2019-11-21 11:45: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1日南通讯 日前,南通大学财务处党支部走进南通市崇川区文峰街道厂南社区居委会,联合社区党委,通过和社区老党员座谈、听故事的方式,举行一次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的活动中,社区党委邀请了社区党员居民代表包括普通居民、退役军人、退休教师,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都有自己独特的故事:有在新疆生活工作退休后随家人居住在南通,喜欢南通好家园的;有以身作则培养子女两代人成才的;有把领养女儿当做亲身女儿对待的;还有为保家卫国应征入伍艰苦奋斗的等等。分享各自的故事,见证祖国的发展历程。参加活动的南通大学财务处党支部的年轻党员们认真聆听,在交流发言中很受启发和感动,虽然他们没有亲身经历过,但是通过聆听能够感受到老党员对党和祖国那份发自肺腑的深厚感情,也让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更加具有不一般的教育意义。最后,他们还向老同志们送上慰问品表示关爱。(陈德军)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