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截至今年三季度末,陆海基金投资南通项目66个
2019-11-21 09:37: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政府“搭台”助推企业资本精准对接

  昨天下午,由南通市财政局主办,南通陆海统筹发展基金有限公司、南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南通创业投资协会共同承办的第二届南通陆海统筹发展基金产业投资对接会在新区会议中心举行。副市长潘建华出席会议并致辞。

  本届对接会为投资机构、企业以及园区搭建了零距离交流的平台,助推企业和资本高效对接,吸引更多优秀的产业项目落户南通。“基金主要围绕‘基金+基金、基金+园区、基金+产业、基金+人才’的运作路径,为南通‘3+3+N’产业发展提供动力引擎。”南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顾建国介绍,截至2019年三季度末,陆海基金投资南通项目66个,投资金额16.03亿元;为南通引进产业项目16个,项目计划投资额约83亿元。

  潘建华希望,各基金管理人能够深耕南通、扎根南通,集聚资源帮助南通企业做大做强,协同引进优质产业项目,实现互利互惠、共赢发展。当天,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和中央创新区投资建设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分别对园区进行推介,江苏华存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进行了现场路演。(记者李彤)

标签:对接;企业资本;搭台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