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光明村社区开展口腔护理知识讲座
2019-11-18 09: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8日南通讯 日前,南通市崇川区文峰街道光明村社区举办社科讲堂活动,特邀南通牙博士口腔医疗团队进社区开展口腔护理知识讲座。社区退休人员、邻里理事长、理事等40余人参加活动。

  讲座中,牙博士徐玉医生通过互动问答、播放爱牙护齿的PPT和视频,形象生动地给居民朋友们讲解了龋齿的危害、蛀牙的产生原因、如何预防蛀牙以及牙齿大检查等相关知识。随后,牙博士医疗团队还现场为居民免费检查牙齿,登记个人牙齿健康护理信息,告知正确的护牙方式。

  参加活动的张叔叔说:“非常感谢社区提供的这次学习机会,通过和徐医生的现场交流,我对如何保护牙齿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我要把今日所学知识灵活地运用到生活中去,让更多的人知道口腔护理的重要性。”(顾铮铮)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