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平潮镇持续加大扬尘污染防治力度
2019-11-14 16: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志国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4日南通讯 为持续加大全镇扬尘污染防治工作,保障辖区重点交通工程建设和广大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日前,南通市通州区平潮镇召开扬尘治理暨文明城市迎查推进会,在建重点工程项目负责人、运管、路政、城管、交警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项目负责人汇报交流了工程管理、安全生产、扬尘治理等情况,各职能部门对重点工程项目扬尘治理现状作出了实事求是的科学点评。会议动员全镇上下和相关单位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文明创建工作要求,扎实落实《平潮镇建筑垃圾处置(运输)治理方案》,持续做好建筑工地扬尘污染防治工作,提高文明施工水平,大力提升宜居环境质量。

  近年来,平潮镇境内因沪通高铁、南通西站、地铁一号线等重点交通工程建设,在建设材料运输等过程中,运输沿途交通主干道不可避免地出现扬尘现象,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沿街部分群众的生产生活。为了全面防控治理扬尘,还群众一个洁净的生活环境,今年以来,平潮镇党委政府多次召开扬尘防控治理专题会议,依托路地党建共建平台,切实加强与辖区重点工程建设单位的沟通协调,落实辖区相关责任单位的工作对接,有效加大了辖区扬尘污染防控和治理力度,有效改善了宜居环境,赢得了当地群众的交口称赞。(陈志国)

标签:扬尘;平潮镇;治理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