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五一社区成立首家家政服务公司工会
2019-11-14 16: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杨瑒 奚茜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4日南通讯 11月13日下午,南通居佳乐家庭服务公司工会委员会正式成立,成为南通市崇川区文峰街道五一社区辖区首家成立工会的家政公司,138名家政服务员找到自己的“娘家人”。

  文峰街道总工会副主席张鹏华说,家政行业是工会工作的新领域,希望该企业成立工会后,能结合家政服务员的具体情况,为会员提供职业培训、权益维护等精准化个性化服务,切实解决职工实际困难,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围绕企业发展开展好各项活动。

  新当选的工会主席吴静静表示,希望通过工会这个组织,为这些曾经下岗失业的困难群体搭建一个沟通的良好平台,能听到更多职工的心声和对企业发展的建议和意见。( 杨瑒 奚茜)

标签:家政服务员;成立工会;文峰街道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