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六旬老人拾金不昧 八万现金物归原主
2019-11-13 11:09: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本网讯 (记者黄海 通讯员鲍欣欣 沈赛娜)9日,启东市民袁超在路上捡到8万多元现金,最终如数归还失主。

  62岁的袁超是启东本地人,平时经常驾驶电瓶三轮车替人送货。当天下午,他驾驶三轮车行驶在启东市区邮电巷内,在巷子南出口,突然发现地上有一个布包,袁超下车捡起布包后发现,里面放着一沓厚厚的现金,看着这些数目不小的钞票,他当即决定在原地等待。

  袁超告诉记者,当时在现场等了许久不见失主来认领,就决定先把布包送到派出所。于是,袁超将布包带到了启东市公安局汇龙中心派出所,而此时,失主陈女士正好也在派出所寻求帮助。

  原来,陈女士带着装有85990元现金的布包,骑电瓶车去银行存钱,到银行后,她才发现放钱的布包不见了。焦急万分的陈女士立即赶到汇龙中心派出所报警寻求帮助。

  陈女士激动地告诉记者,当时,惊慌失措的她刚到派出所,不曾想,袁师傅也赶来派出所送布包了,开始自己还有点不敢相信,后来经过确认,的确就是自己丢失的那个布包和钱。“这位好人叔叔真的是太好了,心里特别感激他!”

  就在发稿前记者又获悉,事后,失主陈女士专门带上酬谢金到袁超家中看望并再次表示感谢,而袁超婉拒了陈女士送的酬谢金。

标签:启东市;派出所;女士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