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城南社区组织开展侨乐园趣味运动会
2019-11-12 08: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黄璐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2日南通讯 为进一步丰富侨眷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侨眷的归属感和凝聚力。11月11日下午,南通市城南社区侨乐园组织侨眷和辖区工会职工、社区居民开展了“聚侨心联侨谊”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共设有“夹弹珠”“托球跑”“套圈”等6个比赛项目,有90余名社区侨眷和居民参加。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飞镖项目聚集了好多的人,让我们猜猜谁最准,宋阿姨突破自己正中靶心,10环;保龄球的竞争很激烈,大家一起商量方法,找角度,最后侨眷王叔叔3局击中了24球,赢得了冠军。

  通过这次活动,既拉近了社区与归侨侨眷们之间的距离,又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让大家在享受生活、收获快乐的同时,也展示了砥砺奋进、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归侨侨眷的归属感和凝聚力。(黄璐)

标签:侨眷;归侨侨眷;趣味运动会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