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味道挑动舌尖味蕾
2019-11-11 14:35: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医疗医药展区 记者 许丛军摄

  

  “嘉吉”参展进博会。 记者 刘璐摄

  本网讯 (记者刘璐)进博会期间,食品及农产品展区已成为数一数二的人气展区,汇聚在此的全球美食中,不乏“南通面孔”。

  海安中洋集团旗下贸易公司与加拿大海运公司合作,展示了自家企业的河豚和来自全球的鲑鱼、狗鱼等各类渔业产品。作为南通一家本土企业,中洋一直主打河豚产品的繁育、培植和深加工,进行全产业链的细化,同时也开始研发小龙虾、牛蛙等系列产品,从生制品到熟制品再到即食,进行了全面的覆盖。

  记者在展馆参观时,“嘉吉”这个熟悉的名字映入眼帘。嘉吉中国2004年在南通开发区投资设立嘉吉粮油(南通)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植物油加工等业务。本次进博会上,嘉吉中国宣布与中国客户签署预计超过31亿美元的合作协议,包括牛肉、谷物、菜籽油等多种产品,这对南通公司的发展也起到推动作用。

  展馆一角,南通蓓妮芮斯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与香港SDC合作,从南通运来意大利托斯卡纳产区著名红酒“ Ricasoli, burnello di montalcino ”展示,时不时有客商前来试喝、交流。

  据市商务局统计,南通交易团目前已有近五千人分批入馆,企业普遍反映收获较大。

标签:展区;医疗医药;南通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