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碧桂园文商旅与途居露营正式成为品牌战略伙伴
2019-11-09 11: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9日南通讯11月8日,碧桂园文商旅集团(以下简称“碧桂园文商旅”)与奇瑞控股集团旗下的途居露营地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途居露营”)在京正式签订品牌战略合作协议,宣布正式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就房车露营地落户阳西碧桂园月亮湾国际旅游度假区进行了意向签约。双方将通过品牌、房车露营地、休闲度假旅游体验、露营生活方式等方面展开合作,携手共推文旅项目与房车露营间互利共赢、和谐发展的新局面。

  碧桂园文商旅集团是碧桂园旗下专注于商业文旅地产的资产运营平台,自成立以来,已打造购物中心、社区商业、长租公寓、特色文旅、品质办公、商业综合体等板块共15条商业产品线,凭借自身专业运营能力,支撑起碧桂园集团文商旅体系的专业化运作,致力成为中国商业文旅运营的领跑者,重新定义美好生活。

  途居露营地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是奇瑞控股集团旗下子公司,以房车露营地为主业,同时包含旅游度假、休闲农业、研学教育等业务板块。特别是研学教育板块,依托奇瑞集团资源,结合自身营地教育优势,围绕“学玩益智”的核心理念,打造的“汽车、自然、体育、文化”四大主题系列研学课程,研发了如car乐园、汽车工坊等研学产品。

  此次双强跨界联合,必将推动文旅与房车露营、休闲度假、研学教育等领域互为赋能,必将促进高质量文旅融合业态的新发展,必将引领“旅游+营地+新业态”的新潮流。

标签:碧桂园;营地;房车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