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最美教师”王笑梅候选11月“中国好人”
2019-11-07 16:58: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记者近日从南通市文明办了解到,由中央文明办主办、中国文明网承办的网上“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11月网络点赞评议已经开始。南通市“最美教师”、通州区实验小学校长王笑梅候选敬业奉献类“中国好人”。

  王笑梅,通州区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总校长。她爱教育、爱孩子、爱学校、爱课堂……爱是她生命的主题词。从教35年来,她将最美的年华和全部的精力奉献于教育事业。她在全国小语界率先提出 “儿童生命语文”,她倡导的“以美育德”的立德树人范式为学术界所瞩目。四川地震后她第一时间前往灾区,在抗震板房教室里给灾区儿童带去了生命语文的课堂,每年暑期的西部红色支教她坚持了12年。作为一名新生代教育工作者的杰出代表,王笑梅以自己的人格、毅力、智慧和创造,探索了一条将一所学校由弱变强、由强到盛的创新之路,她对教育的深厚情怀,她的学识与修养,她的境界与风范,她的坚韧与担当,给新时期年轻的教育工作者们树立了一个典范。王笑梅被推荐为敬业奉献类好人,排在好人榜第60位。

  从现在起到本月底,中国文明网将对候选人事迹按照“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五个类别进行集中宣传展示,接受广大网民和手机用户点赞、评议。广大市民可以在本月底前登录中国文明网进行留言点赞,或者下载文明中国APP,为她及其他先进典型投上一票。

  记者卢兆欣

标签:好人;实验小学;南通市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