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启东税务:四个“着力”推进主题教育抓牢做实
2019-11-07 14: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启东市税务局党委突出重点,丰富党内教育和组织生活的形式,以四个着力抓好主题教育与当前各项税收工作的深度融合,助力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着力抓好“思想武装”。举办支部书记轮训班,发放理论学习书籍,编印专题简报,组织专题学习和研讨交流,为开展好第二批主题教育奠定理论基础,强化组织准备。利用“国庆”、“重阳”等重大节日,组织开展重温誓词、“我和我的祖国”合唱节、干部荣退仪式等活动,提高了思想教育的感召力。

  着力抓好“关键少数”。坚持高标准严高求,党委委员、各支部委员带头学习,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列出学习清单,带头讲晒评党课,充分用好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载体,保证学习质量。坚持真学真信真用,班子成员带着问题到基层一线调研,全面掌握第一手资料,面对面听取纳税人和基层干部群众意见,避免主题教育走空踩虚。

  着力抓好“榜样宣传”。积极宣传税务系统老中青先进典型事迹,提炼“中国好税官”杨凌捷、“小岛税官”瞿发、税务保尔薛卫飞、等优秀党员的“初心”内核,开展沉浸式党课,组织开展以“弘扬和传承红色精神,争做合格党员”的系列专题讨论,激励引导干部与先进对标,以先进为榜样。

  着力抓好“问题整改”。把学习成果聚焦到当前减税降费、优化营商环境、减负增效上,把学习成果融入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中去,结合下基层调研和接受上级巡视检查中收集反馈的问题,对标对表,制定任务清单,责任到人,限时整改。先后查找了在纳税服务、基层党组织建设、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33条问题,一一制定整改举措,确保主题教育抓牢做实。(王靓  周巍)

标签:主题教育;初心;学习成果
责编:易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