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平潮镇着力提升“人大代表”履职议政能力
2019-11-07 10:23: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7日南通讯(通讯员 陈志国)为进一步提高人大代表的履职能力,更好地为当地发展建言献策,日前,南通市通州区平潮镇组织镇人大主席团、区(镇)人大代表等60余人对轨交平东车辆段、西站综合枢纽、花坝村“四好农路”、九圩港横河样本河道等重点项目施工现场进行视察,并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

  在随后的重点工作汇报会,该镇邀请南通市委党校季建林教授为全体人员作了关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与南通的机遇及红利》讲座。季建林教授从“长三角的地位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意义”、“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的内容”、“南通的机遇与红利”三个方面作了精彩的讲解,并从国家发展战略的高度阐述了平潮面临的发展机遇与红利。会上,平潮镇相关负责人汇报了今年以来全镇财税、安全生产、民生实事、安置房建设等相关情况。

  会议要求每一位人大代表要想言、敢言、善言;要想干、敢干、能干;要有为、善为、能为,要敢于争先,增强履职之“才”,争当社情民意的信息员,为建设平潮高铁新城中发挥积极作用。该镇广大人大代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履职尽责,为促进当地各项工作顺利推进积极发挥才干,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