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南通分行e缴费业务刷新校园缴费模式
2019-11-05 16: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5日南通讯(通讯员 陈永欣)从10月份开始,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如皋龙激湖外国语学校的学生不再用现金的方式办理学杂费的缴纳和日常餐费的充值了。工商银行南通分行成功开发e缴费项目,满足了学校师生在工行手机银行对学校一卡通进行主动充值的服务需求。师生充值可以直接在工行手机银行进行一卡通充值,无需排队等候。此外,通过e缴费进行一卡通充值记账均在银行端完成,避免了学校会计因为失误而造成的错账,省去了清点现金的额外工作,为校方和师生均提供了方便。

  近年来,工商银行南通分行始终以关注民生、服务大众为己任,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方便、快捷、高效的缴费模式和渠道,打造缴费业务工行品牌。该行积极稳妥地推进银校通业务,为各类学校、教育培训机构等单位提供便捷、高效的缴费服务管理,提升对教育领域和培训机构的服务能力,强化对广大师生的金融服务。该行在发展银校通业务的过程中,通过银校通平台,从学校、培训机构、C端等客群的难点和痛点出发,帮助和支持客户解决学费的收、缴、对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制作相关操作指引,指导财务操作银校通系统,引导学生家长使用快捷支付。不久前,该行工作人员了解到某地各学校的教辅费都是由各学校学生直接缴纳给当地新华书店,每逢缴费期,书店收费处排长队,缴费家长埋怨得很。针对这一情况,该行积极推介银校通业务。一开始,单位抱着试试看的心理,尝试着做了几笔,体验结果令财务人员、家长感觉良好,皆大欢喜,有效解决了单位收费痛点,最终实现了教辅费收费银校通业务全覆盖,促成了银校企合作共赢。

  目前,工行南通分行银校通业务受到学校师生的欢迎。该行银校通累计上线单位已突破100家,交易笔数逾万笔,交易额达7000余万元。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