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八厂社区整治清理辖区占道废品收购点
2019-10-22 15:47: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2日南通讯(通讯员 徐蓓)为营造干净、整洁、畅通的社区环境,有效解决辖区内废品收购点和环境污染行为以及群众投诉的问题,近日,南通市崇川区新城桥街道八厂社区对辖区内所有废品回收点周边的清洁卫生及占道经营现场进行排查整改。

  易家桥新村建于上世纪七十年代末八十年代初,是崇川区老旧小区之一。该小区房屋老化、配套设施不齐全,又与城中村交错,大量废品收购点在这里聚集经营,严重影响周边环境和群众生活质量,群众对此反映强烈。街道领导对此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会议,明确工作目标、职责任务和保障措施,部署整治责任到人。

  八厂社区邻里网格员、志愿者通过发放通知单和宣传相关城市管理条例,登记了12家废品收购站和堆放点。社区联合街道城综办、城管中队、市容管理开展了专项整治行动,消除了各种隐患和事故苗头,实现还路于民的目标,为创建绿色社区,构建低碳生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