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女子轻信刷单能赚钱 落入圈套被“刷”万余元
2019-10-17 20: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崔龙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7日南通讯(通讯员 崔龙)一名年轻女子,因轻信骗子“刷单能赚钱”的花言巧语,结果不幸落入骗子圈套,不但没”刷“到一分钱,反倒被 “刷走”一万四千余元。

  10月17日上午9时许,家住海门市包场镇现年28岁的李女士到海门港新区派出所报警称,其在网上被骗14287元。女子称,10月16日晚8时许,李女士通过一个刷单群加到了一个客服并加了昵称“黄梁美梦主持”的微信。接着“黄梁美梦主持”发来一个链接,让李女士在淘宝上刷[反季清仓特价东北爆款貂皮中长款彩色水貂修身版],并告诉李女士:“你将货放入购物车,然后我们联系商家代付款,一单就刷好了。”接着对方发来一个网址http://rrd.me/efbwp,并叫李女士先支付货款,接着会跳出一个支付失败的信息,然后商家才能支付。李女士便通过支付宝支付了14287元钱到对方提供的账户上,没想到跳出来的是支付成功。

  李女士马上与对方联系,“黄梁美梦主持”感到很“意外”,马上向李女士解释可能是商家操作失误,让李女士申请退款。并发给李女士昵称“蚂蚁客服”013的微信号。“蚂蚁客服”通过微信告诉李女士,要扫描店家的二维码先付款10000元,然后会显示支付失败,然后将支付失败的截图发给她,这样才能将两笔钱一起退给李女士。这时李女士想到如果再支付成功的话,10000元也没了,马上说退钱为什么还要我付钱?这时对方一个劲地催李女士说:“二维码很快要失效的,如果钱退不了是你的责任。”李女士再想与对方勾通,对方将她拉黑了。这时李女士才意识到被骗了。

  案件目前正在侦查之中。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