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森旅节开幕式场馆准备就绪
2019-10-17 16:54: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正进行最后全要素、全流程、全实景演练

  本报讯 (记者蒋娇娇)昨日,作为森旅节开幕式主会场的南通国际会展中心保障服务团队正在做最后的全要素、全流程、全实景演练。18日,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江海之约森林之旅”为主题的2019中国森林旅游节将在南通开幕。作为开幕式主会场的南通国际会展中心的各项筹备工作也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目前,森旅节开幕式所用国际厅的布场工作已经完成。

  “总部派出的18个精干力量组成的服务团队已于10日抵达南通,特别对礼仪、消防、卫生、管理等会场服务进行全方位的培训、指导,同时承担森旅节开幕式主会场的VIP礼仪及会场服务工作。”南通国际会展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威告诉记者,此次南通国际会展中心接待任务是承接2019中国森林旅游节的开幕式、主展区、论坛及推介会等活动。

  为了确保森旅节圆满举办,在场馆细节的布置上,无论是桌椅的摆放,还是茶杯的位置,工作人员都使用“准绳”反复检查。作为南通国际会展中心的运营方,北辰时代会展公司先后圆满服务过APEC会议、G20峰会、金砖五国会议、青岛上合组织峰会等高规格国际会议。北辰已经专门派出支援团队,18日森旅节开幕式当天,将有更多精干力量投入到会场服务中。

  目前,工程安保专业人员完成强弱电、空水、舞台灯光、安防消防各系统检测与调试;全面负责工程保驾运行;制定完善大会工程联合保驾方案、安全保卫方案、大会行车流线及人员管控方案、接待服务保障方案等,建立了强电、弱电、空调、音视频、电梯、精装修等六个保障小组,会议期间专业技术人员50米范围内近距离待命,确保设备设施运行万无一失。

标签:演练;要素;南通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