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0年国考今起报名 南通地区50个岗位招录90人
2019-10-15 16:28: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本网讯 (记者何家玉)国家公务员考试今天开始报名。南通市共有14个部门参加招录考试,提供50个岗位,共招考90人。其中,中央国家行政机关省级以下直属机构共有46个岗位、招聘86人,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招录4人。报考者可在10月15日8:00至10月24日18:00期间登录考录专题网站(http://bm.scs.gov.cn/kl2020),提交报考申请。

  这是新修订的公务员法实施后第一次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公务员招考,计划招录2.4万人,涉及中央和国家机关86个单位、23个直属机构。

  此次国家公务员招录工作地点在南通的50个岗位,分布在南京海关缉私局南通海关缉私分局、长江航运公安局南通分局、南通海事局、江苏消防救援总队所属消防救援支队、国家税务总局南通市各基层局、南通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等中央国家行政机关直属机构,国家统计局江苏调查总队南通调查队及国家统计局江苏调查总队通州调查队、启东调查队、海门调查队等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

标签:招录;公务员法;南通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