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青少年排球锦标赛 南通三支队伍收获奖牌
2019-10-08 16:56: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本网讯 (记者王全立)6日,江苏省青少年女子排球锦标赛在连云港产生全部名次,参赛的两支南通女排喜获17-18岁组冠军、15-16岁组亚军。同期在徐州举行的江苏省青少年男子排球锦标赛,南通市代表队夺得17-18岁组季军。

  这次比赛是今年全省整体水平最高的年度大赛,也是2018年省运会后举办的全省最高级别赛事。市女排教练高峰率领的17-18岁组代表队,以5战全胜且不失一局的出色成绩夺得该组别冠军。据了解,不久前代表国少队参加U18女排世锦赛的吴梦洁、周页彤充分发挥出核心作用,她俩每场比赛得分占到全队五成左右,为球队夺冠立下汗马功劳。著名教练夏勤率领的15-16岁年龄组代表队表现同样不俗,该队在小组赛以头名出线后,半决赛3∶0完胜徐州,决赛1∶3不敌南京队,最终获得亚军。

  排球是南通传统优势项目,先后涌现出3名女排世界冠军、20多名男女排国手以及一大批省级优秀运动员。

标签:江苏省;南通;徐州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