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国庆假期火车站发送旅客逾11万人次
2019-10-08 16:55: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本网讯 1日至7日,南通火车站发送旅客111546人次,这是南通火车站建站以来在国庆黄金周首次发送旅客超过10万人次,客流高峰出现在9月30日和10月7日,分别发送旅客20030、20167人次,是日常客流近3倍。

  为应对假日期间出现的超大客流,南通火车站派出所根据客流特点,及时调整警力部署,加强车站巡逻管控和安检查危工作,全力维护好旅客乘降秩序。国庆小长假返乡探亲、外出旅游的旅客增多,南通铁路警方提前与车站方面对接,充分预想大客流带来的疏导难点和解决方案,根据运输秩序和治安秩序变化,加强列车集中到发等重点时段和售票厅、进出站口、候车区域等重点区域的警力投入,及时疏导、维护秩序,引导旅客有序流动,同时调动2名民警、2名特勤疏导高架落客平台进出车辆,并联合站前派出所加大对车站周边道路的交通疏导,保障进出火车站的各条道路畅通有序。 记者张亮 通讯员刘亚静

标签:发送旅客;客流;南通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