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平潮镇残联开展“迎国庆、助孤残”爱心义诊活动
2019-09-26 17: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志国 杨桂霞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6日南通讯(通讯员 陈志国 杨桂霞)9月23日至25日,南通市通州区平潮镇残联组织当地平东、平南两家卫生院的10多名医师带着医疗体检设备,深入到当地两家敬老院和“残疾人之家”,开展了“迎国庆、助孤残”爱心义诊活动,受到广大孤寡老人、残疾人朋友的一致欢迎和点赞。

  在活动现场,医务工作者为300多位服务对象举办了健康讲座及健康咨询活动,还为大家开展了测量血压、血糖等体检,耐心回答孤寡老人和残疾人朋友在健康生活和就医看病等方面的咨询,科学指导大家关注和珍惜自身健康,共享改革开放发展成果,让大家感激不已。平潮镇平东敬老院年过古稀的残疾老人朱长善十分激动地说:“我虽然身体有些残疾,但这些年国家越来越强大了,在敬老院的日子也是芝麻开花---节节高,现在我们居住的星级敬老院吃得好住得好,房间里还有空调和电视,院里还有健身室、图书娱乐室,每天可以健身娱乐,看书读报,还经常有领导和社会上的好心老板来看望慰问我们,今天残联领导还带领医院的医生又来为我们爱心义诊体检,想想我们能过上如今的好日子,托的是共产党和国家的福啊!”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