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通州审计局:建立“节日助廉微信群”
2019-09-25 10:28: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在今年中秋节与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通州区审计局机关根据进一步加强对审计干部廉洁过节教育的需要,及时建立了一个由全局所有干部的爱人或父母加入的“节日助廉微信群”。

  该微信群在今年“双节” 前夕及“双节”期间这段时间里,除要求家属们就如何当“廉内助”以及如何开展家庭助廉而经常进行交流外,机关每天给这个群发送不少于两条助廉內容的微信。尤其在“双节”期间,除通过微信给家属们送去真诚祝福的同时,还重申审计干部必须廉洁过节的纪律制度。另外还经常给群里发送适合家属掌握了解的各类廉政文化、法纪知识、学习资料、廉政提醒等内容。目前,该局新创建的“节日助廉微信群”已正式运行,许多审计干部的家属们对此十分喜爱并积极参与其中。他们认为,用这种方式动员干部家属廉洁过节,生动实在,入心入脑。

  杨汉祥

标签:廉洁过节;审计;干部
责编:张顾颖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