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通州公路重拳整治交通干线沿线环境
2019-09-24 17:30: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本网讯 (记者彭军君 通讯员陈小华 左蔚)21日至23日,通州公路部门对356省道和204国道通州段公路用地内堆积物及种植物进行专项整治行动,共计清理路肩种植物16处180平方米,堆积物31处86立方米。

  今年是交通干线沿线环境整治的收官之年,在最后迎检冲刺阶段,通州区各职能部门重拳出击,打出宣传教育、执法整治并重的“组合拳”,确保问题不反弹、无反复,彻底解决“五项行动”中所发现的共性问题。自9月中旬开始,通州区公路分中心联合当地路政执法人员、养护人员及村组负责人展开行动,调用了铲车、吊车、洒水车、保洁车、装载机、农用车油锯等作业工具,在G345线清理小广告8处,S510线清理堆积19处、S356线清理堆积21处、G204线清理堆积11处、S222线清理堆积完成29处,G228线清理堆积完成56处,辖区路树修剪114处。此外,养护人员对被损坏的公路边坡、毁坏边沟进行修补回填;疏通公路路肩、边坡、边沟和排水设施,还群众畅、安、舒、美交通出行环境,确保“五项行动”圆满成功。

标签:通州;行动;整治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