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民进南通市委举办文艺演出
2019-09-23 16:28: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本网讯 (记者金帅 通讯员何新军)22日,由民进南通市委主办的“风雨同舟七十年、同心共筑中国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在通师一附大礼堂举行。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南通市委主委董正超出席活动并致辞。他要求,全体会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将内在的爱国情怀化作外在的实际行动,主动作为、积极履职,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演出在诗朗诵《在正道上,我们这样走过》中拉开帷幕,男女独唱、戏曲联唱、排舞、古琴演奏等节目精彩亮相。

  近年来,民进南通市委不断增强会员内在认同和行动自觉,围绕社会重、难、热点参政议政,一批社会服务品牌广获赞誉。

标签:中国梦;民进南通市委;文艺演出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