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体操队世锦赛参赛名单确定 南通孙炜榜上有名
2019-09-18 11:18: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16日,中国体操队确定了2019年世界体操锦标赛参赛名单,南通籍世界冠军孙炜榜上有名。今年体操世锦赛将于10月4日至13日在德国斯图加特举行。

  中国体操队派出7名男运动员、8名女运动员参加本届世锦赛,参赛名单是:男队的肖若腾、林超攀、邹敬园、孙炜、邓书弟、尤浩(替补)、刘榕冰(替补),女队的刘婷婷、李诗佳、唐茜靖、祁琦、陈一乐、章瑾(替补)、周瑞雨(替补)、殷思思(替补)。和去年世锦赛一样,团体比赛依然是各队派出5人参赛,根据比赛规则,赛前24小时各参赛队伍均允许换人,因此届时各队参赛名单有可能出现变化。

  这是孙炜第二次代表中国队征战世锦赛,去年10月底,他在上届世锦赛和队友一起登上男子团体冠军领奖台,成为我市第20位世界冠军。此前,名宿黄旭曾在1997年、1999年、2003年和2007年世锦赛4次夺得男子团体冠军。

  记者王全立

标签:世锦赛;参赛名单;体操队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