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黑加油车”竟然驶入中石化加油 起火冒烟被成功处置
2019-09-17 18: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9月15日下午17:26时,一厢式汽车苏FR08M1在中石化南通通州开发区加油站前排加油机 1号枪加92号汽油180元 ,加油过程中,员工杨菊闻到有烟味,感觉异常,立即向在站巡查的钱忠旭站长告知情况。

  

  钱忠旭也闻到有烟味,并隐约看到有少量青烟从车厢内挥发出来, 他第一反应是可能有火情,当即启动应急预案,让员工停止加油,并让驾驶员驾车驶离加油区,开到加油站出口处,驾驶员非常害怕,在站长指挥下下车打开货厢后门,发现起火(17点28分07秒),随即拿加油岛灭火器,站长操作把火灭掉,员工杨菊也拿取灭火器准备跟进灭火。17点27分11秒发现加油车辆有糊味,17点28分50秒灭火结束,通州开发区站第一时间发现加油车辆火情并立即扑救,前后不到两分钟灭火,反应迅速,处置得当,确保安全!

  中石化通州公司经理闫成新表示,此次起火原因从现场看,“旁边有一个电瓶, 电瓶打火,引发旁边表面的油气起火。”加油站同时发现这辆厢式货车内部是一套加油设备,初步判断这两厢式货车是一辆“黑加油车”。

  发现自己被盯上了,厢式货车偷偷溜走,不过加油站已经报警,并将车牌提供给公安部门。 闫成新说,这辆改装黑加油车原是厢式货车,通过自己增加了储油设备和加油设备,成为一个加油点,当前政府正在打击,希望大家看见举报。(黄乃文 李莹)

标签:加油站;加油;通州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