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凤凰社区开展“情暖中秋,关爱老人”义诊进邻里
2019-09-12 13: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高峰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2日南通讯(通讯员 高峰)9月12日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南通市崇川区文峰街道凤凰社区工会、妇联联合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情暖中秋,关爱老人”义诊进邻里志愿服务活动。

  工作人员现场为居民们提供了包括内科诊疗、康复咨询、测量血压等一系列服务,并通过图文解说的方式,生动形象地给大家普及了老年人日常保健、常见病的预防与治疗等知识。现场群众参与热情高涨,纷纷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向工作人员提出自己的疑问,并与医生们展开讨论。

  除现场活动外,对于年龄偏大、行动不便的居民,社区网格员们事先进行了走访,及时了解他们的需求,并且与医护人员挨家挨户进行了入户服务。

  居民们纷纷表示欢迎这样贴近百姓需求的活动,希望社区能够多多举办这样的送医进邻里活动。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