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为大凉山儿童每天送一只鸡蛋“启动健·爱的卡路里”慈善项目启动
2019-09-11 11:59:00  来源:江海晚报  
1
听新闻

  晚报讯 “慈善应该是一种生活方式,不分大小,只要有心就是慈善。”9日是腾讯99公益日,由方天慈爱基金出资10万元发起,依托爱德基金会在腾讯乐捐发起的公益众筹项目全面启动,活动得到了众多爱心人士的积极响应。

  此次活动的目标是为四川省昭觉县阿并洛古乡鲁伍阿莫村所觉社小、阿并洛古乡瓦一拖村小学、鲁吾阿莫村瓦吾社小的433名孩子们筹集善款,每天给孩子们送上一个鸡蛋,增加营养,增强体质。

  “从现在到9月30日期间,凡是在启动健健身房内运动打卡的运动爱好者,即可为大凉山儿童募集鸡蛋,方天慈爱基金将出资为运动打卡的爱心人士进行配捐。”活动主办方方天集团董事长陶涛介绍。“此外,凡是有爱心的人士在腾讯公益平台搜索启动健,便可在相应的项目中直接捐出善款,奉献自己的爱心。”

  捐赠活动结束后,主办方将邀请部分志愿者一起前往四川大凉山地区,为孩子们送上鸡蛋和捐款,一起见证这有爱的一刻。

  记者李波

标签:爱心人士;慈善;阿并洛古乡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