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渤海银行南通分行宣传普及新版人民币知识
2019-09-10 17: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0日南通讯(记者 曹敏 通讯员 刘心童)为全面做好新版人民币宣传工作,让社会公众第一时间更好地了解新版人民币票面特征和防伪知识,结合人行8月30 日新版人民币发行及小超人网络答题活动。近日,渤海银行南通分行宣传小分队深入基本户开户单位以及附近社区和农贸菜市场进行广泛、深入宣传。

  

  该行工作人员通过在企业单位周边社区、菜市场等地播放新版人民币宣传视频、发放宣传折页以及现场讲解、网络答题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热情地向广大企业单位、市民群众讲解新版人民币知识。活动现场,周边群众对新版人民币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纷纷询问新版人民币的相关知识,该行工作人员一一进行耐心讲解,现场互动良好、气氛热烈,得到了广大市民的热烈欢迎和一致肯定,确保了新版人民币发行后的顺利流通和社会公众的普遍接受。

  

  后续,渤海银行南通分行将以2019年新版人民币发行为契机,立足网点厅堂,进一步走进企业、社区、学校和商场等,继续广泛、深入做好人民币识假、反假知识宣传,让人民币这张国家名片更亮更美、熠熠生辉。

标签:
责编:刘洁
下一篇